close

CR:@韓國me2day

#繼承者們# [金宇彬,樸炯植的經典對話(必看)]

趙明秀問:"車恩尚和我同時落水,你會先救誰?",

英道:"不會讓她和你一起去水邊的".

明秀問:"那麼,你和車恩尚一起落水,像泰坦尼克號一樣能活命的板子只有一個,沒別的辦法,要怎麼辦?",

英道:"我和車恩尚兩個人單獨在一起了嗎?",

明秀:"不是,大家都在一起,但只有你們倆落水,金嘆不在,我也不會救你們",

英道:"那就要救車恩尚,讓她在沒有我的世界里活下去,(我)會深深地刺進她心裡,既可以救車恩尚,也能讓她不能跟金嘆在一起."

 

b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