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結世界版pagr更新--from Hong kong Magazine《YES!!》Vol.1151 photo from internet by 鬼鬼香港專屬後援會 @weibo -----Thank you @Susukihotaru Yosinokazura

295309_513519312029226_259809099_n  

●超浪漫求婚 與澤演拍攝《我們結婚了》的這幾個月,其中有 不少令鬼鬼難忘的場景。鬼鬼:「我們上次去濟 州島度假,那裡很漂亮,我們在海邊散步,感覺 很浪漫。還有一次我看中了一雙只展示不賣的鞋 子,沒想到澤演特地趁空檔拜託商家把那雙鞋子 賣給他。最後他真的買了,隔天單膝跪地幫我穿 上,讓我超感動。」不過最令人感動的,想必就 是求婚的一幕了!鬼鬼:「那時他突然跪下求 婚,是即興的,沒有事先安排,全都是發自內心 的表現,我感動到哭了。他自己還寫了一封信, 內容就是他對我的感覺,他說喜歡我的笑容,每 次工作看到我就很開心。」

●鬼鬼愛韓男 澤演真是疼愛老婆,難怪鬼鬼說澤演完全改變了 她對韓男的印象啊!鬼鬼:「以前覺得韓國男生 很大男人,可是經過這一次後,我被他浪漫又貼 心的舉動吸引了,現在很喜歡韓國男生。所以我 想嫁到韓國也不錯啊!而且這邊有很多好逛的地 方。像是明洞、江南區等。我可以買到漂亮的衣

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尤其是路邊攤。

鬼說她自己在韓國買了好多禮物帶回台灣,不過 最喜歡的還是澤演送的那對鞋,而自己也有送禮 物給澤演!鬼鬼:「我跟他的訂情信物是三眼怪 的服裝,那是我送的禮物,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 三眼怪,所以特地買了三眼怪的情侶裝,澤眼也 很喜歡。」鬼鬼開口閉口都是澤演,認真的模樣 超Sweet!雖然愛得纏綿悱惻,但鬼鬼目前正同 時緊拍電視劇《少年四大名捕》,之後又要拍電 影,所以夫婦各自忙碌,拍攝時才能見上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