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女生蛻變爲女人,樸信惠最想聽到的稱贊是?

撰寫 多多 | 2014年11月08日23:06

1  

 

 

 

演員樸信惠說明了自己爲什麽學插花的原因。

 

在8日播放的《演藝家中介》中公開了樸信惠的采訪。

 

樸信惠在采訪中說道:“我很喜歡水,所以喜歡踩尾波板,我還喜歡騎自行車,另外還學了插花。”

 

當主持人表示“插花是很有女人味的愛好”時,樸信惠坦率地說道:“因爲怕我只喜歡運動的話,太女漢子了,所以才學了插花。”

 

當被問到最想聽到什麽稱贊時,樸信惠說:“以前喜歡聽別人誇我年紀小,現在聽到別人誇我很有女人味的話,心裏頭就相當滿足了。”

 

KpopStarz. All rights reserve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