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秀英演唱《我人生的春天》插曲《風花》

FROM: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10:10 韓星網

78  

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演唱了其主演的MBC TV水木劇(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)《我人生的春天》插曲《風花》。

之前男主角甘宇成曾演唱《我人生的春天》插曲,秀英成爲最後一位演唱者。秀英在劇中扮演李春的角色,她親自演唱的《風花》將給喜愛電視劇的粉絲,帶去一份特別的禮物。

未命名

《風花》是一首散發隱隱悲傷的歌曲,融入了電視劇裏的感情。純音樂風格的吉他和溫暖的鋼琴伴奏,十分抒情。歌詞表現出李春幸福的眼淚、希望剩下的人們會更幸福的感情,傳達一絲絲溫暖。

曾成功制作電視劇《沒關系,是愛情啊》裏尹美萊演唱的《我愛你》、Davichi演唱的《沒關系是愛情》、《Crush》、《無法入睡的晚上》等歌曲的獨立樂隊Rocoberry制作了該曲。

今日(10月30日)將劇終的《我人生的春天》正如其電視劇宣傳主題一般,是一部「溫暖的春天展現給我們奇迹般故事」的作品,讓觀衆非常感動,更加期待最後的故事和這首《風花》。

負責歌曲制作的Star娛樂表示「秀英完全融入到角色中,備受觀衆好評。她雖然非常繁忙,但還是抽空,親自演唱了歌曲,認眞地完成了插曲《風花》。”

《風花》將於今日(10月30日)正午在各大音樂網站和網路上公開。韓藝智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